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协鑫能科 公告编号:2020-061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取得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项目情况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高州协鑫燃气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计划投建的“粤西协鑫大数据中心”项目于2020年7月8日取得高州市发展和改革局出具的《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具体内容如下:

  申报企业名称:高州协鑫燃气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粤西协鑫大数据中心

  总投资:人民币150000万元

  项目资本金:30000万元

  建设地点:茂名市高州市金山工业园金山四路西侧(高州产业转移工业园)

  建设规模:占地面积约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8000平方米。

  建筑内容:按A级标准建设一栋主机楼(设计容纳5000个机柜)及两栋能源辅助设施,包括供能系统、网络系统、数据管理系统、信息安全系等。

  建设时间:计划开工时间为2020年12月,计划竣工时间为2021年12月。

  备案证有效期:两年

  二、项目投资相关审批程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项目经公司管理层内部审批后实施,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物联网及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以及5G时代的来临,对大数据中心的需求加剧,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以5G基站、大数据中心、工业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为代表的“新基建”正在大力发展,但相关领域均是耗电大户,局部电力新增负荷同时将为分布式电站的规模化发展带来机会。

  公司本次拟投资建设的粤西协鑫大数据中心项目,充分利用自身电厂冷热电三联供的能源供应及区位优势,建筑面积58000平方米,预计建设机柜数量为5000个。2020年5月,公司下属子公司广州协鑫蓝天燃气热电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的广州协鑫数据中心项目取得了《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预计建设机柜数量为5000个,二个项目共计建设机柜数量为10000个。

  上述数据中心项目建成后,主要面向电信运营商、通信信息企业、政府服务部门、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等机构,以提升公司IDC 数据中心业务市场份额,优化产业布局,增强公司在大数据中心建设方面的技术经验,巩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盈利能力。

  四、风险提示

  本项目尚处于前期备案阶段,具体的审批和实施进度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本次投资未来可能存在市场、政治、经济等不可预判或不可抗力等不确定因素及一定的管理风险,从而影响项目建设进度、预计收益等情况。

  公司将加强项目管理,合理控制预算,把握风险点,并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程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 。

  特此公告。

  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