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6 证券简称:凤凰股份 编号:临2020-031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集中竞价减持南京证券股份计划完成的结果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南京证券股票的议案》(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20-003号公告)。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置业”)计划于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8月8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32,988,100股(不超过南京证券总股本1%)南京证券股票。截至2020年7月8日,本公司减持数量已经达到32,988,013股,剩余87股因未满100股无法继续交易。现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以及相应承诺的要求,将该减持计划截至2020年7月8日的实施情况披露如下:

  一、本公司减持计划实施前持股情况

  ■

  备注:凤凰置业于2019年9月9日以持有的南京证券32,988,100股股票(占南京证券总股本的1%)换购市值对应的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份额,换购完成后持有207,260,713股南京证券股票(占南京证券总股本的6.28%)。此次换购完成后至本次减持计划正式实施前,本公司持有南京证券股份数及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

  本公司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公司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三、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减持未导致南京证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本次减持有利于本公司补充流动资金,对公司运营有积极影响。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