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11 证券简称:京蓝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2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为意向性协议,仅对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原则性约定。未来双方具体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事项,应以后续签订的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为准,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三年。

  3、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4、最近三年披露的框架协议的后续进展情况详见附件。

  一、框架协议签署情况

  2020年7月9日,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天津农垦津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津港”)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双方将结合各自产业资源、技术优势,共同推动和打造符合产业发展升级的都市新型农业园区,做好“现代都市型农业引领示范”,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和多形式的合作,推动互利共赢与共同发展。

  本协议为双方开展合作的意向性文件,其确定的原则作为双方今后签订相关合同的依据。未来若有进一步的合作,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合作方介绍

  合作方:天津农垦津港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103719114R

  住所: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镇

  成立日期:1993年07月07日

  营业期限:长期

  法定代表人:王会战

  注册资本:5,231.2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农作物种植;牲畜饲养;食用农产品、饲料批发兼零售;土地经营权流转服务;自有房屋、机器设备租赁;农业休闲旅游项目开发;劳务服务;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最近三年未与天津津港有过类似业务合作。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天津津港不存在关联关系。

  经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天津津港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其信用状况良好,生产经营正常,履约能力有保证。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名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二)签署时间:2020年7月9日

  (三)合作定位:

  1、天津津港依托既有产业资源,充分发挥天津国企的品牌影响力和资源优势,根据市场拓展需要,扩大合作领域,推动双方业务拓展。

  2、公司依托自身在养殖污染处理、盐碱地修复、水肥一体化、高标准农田治理、城市园林规划设计、生态水利、农村人居环境改造等方面技术优势,支持双方业务的拓展和实施。

  (四)合作内容:

  结合天津津港产业资源和公司的产业、技术优势,共同推动和打造符合产业发展升级的都市新型农业园区,做好“现代都市型农业引领示范”。具体如下:

  1、为天津津港提供各种养殖(牛、猪、羊、鸡)畜禽污染治理整套解决方案,达到国家环保标准。

  2、结合辖区所有养殖污染处理项目,与盐碱地修复协同解决,形成种养一体化、水肥一体化、治污开发利用一体化、建管服一体化配套方案。

  3、公司立足休闲农业、观光农业、循环农业、智慧农业等定位,结合区域特点和资源,与天津津港共同编制辖区内的区域整体规划和实施方案。

  4、提供现代农业示范、养殖污染处理、农业大数据及物联网、种养自动化等多方面实用技术,共同打造天津市内最先进的“科技应用基地”,成为未来天津市乃至全国农业科技创新考察示范区。

  5、提供高标准农田建设及高效节水设施和运营服务,实现农业产业园环境生态、智慧化管控和运营一体化。

  6、提供中期后期所需产业、运营方面的资源植入。

  7、共同申报农业农村部、国家科委、科技部、自然资源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生态环保部等部委认定的农业类、科技类、园区类示范区、项目、基地、预算资金、专项债等。

  8、其他涉及农村人居环境改造、城市园林规划设计、乡村振兴建设、农牧产业开发等的项目合作。

  (五)合作机制:

  1、为顺利推进双方战略合作,研究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切实将本协议确定的有关事项落到实处,天津津港与公司成立业务合作工作小组,建立不定期会晤机制。

  2、本协议是双方开展合作的意向性文件,其确定的原则作为双方今后签订相关合同的依据。双方同意以本协议为基础,由双方根据具体项目另行协商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并以项目合作协议为准。

  四、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天津津港隶属于天津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直属的国有大型食品企业,主要承担着保障城市放心食品供应的社会责任,辖区可用地2.5万亩,包括多种农作物及养殖场。公司专注于节水灌溉、土壤修复、生态环境治理、智慧农业四大板块,拥有多家院士工作站,凭借核心技术、人才优势、管理和运营经验,致力于成为领先的生态环境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运营服务商。公司与天津津港开展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实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进一步提升京蓝科技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

  本协议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协议而对天津津港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1、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为意向性协议,仅对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原则性约定。未来双方具体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事项,应以后续签订的具体项目合作协议为准,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三年。

  3、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4、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六、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最近三年披露框架协议情况见附件。

  2、本协议签订前三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监高持股无变化。

  3、未来三个月内,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持股 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 高级管理人员所持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收到控股股东、持股 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在未来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

  七、备查文件

  公司与天津津港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京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附件:公司最近三年披露的日常经营框架协议情况

  ■

  注:各框架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发布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