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煜基金”)、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20年7月10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基煜基金、大连银行、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开通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金上线情况

  (一)基煜基金上线基金明细

  ■

  (二)大连银行上线基金明细

  ■

  (三)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上线基金明细

  ■

  如上述基金尚未开放、暂停办理对应业务或对其进行限制的,请遵照相关公告执行。投资者在各销售机构办理对应基金相关业务的数额限制、规则、流程以及需要提交的文件等信息,请遵照上述基金招募说明书或其更新、本公司的相关公告及各销售机构的有关规定。各销售机构的业务办理状况亦请遵循其规定执行。

  二、咨询渠道

  (一)基煜基金客户服务电话:400-820-5369;

  基煜基金行网站:www.jiyufund.com.cn;

  (二)大连银行客户服务电话:400-664-0099;

  大连银行网站:www.bankofdl.com;

  (三)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客户服务电话:95555;

  招商银行招赢通平台网站:https://fi.cmbchina.com/home/;

  (四)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

  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代销机构已在本公司网站公示,投资者可登录查询。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投资者在投资基金之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在了解产品情况、听取销售机构适当性匹配意见的基础上,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基金具体风险评级结果以销售机构提供的评级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中小企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

  基金流动性服务商的公告

  为促进中小企业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场内简称:中小板,基金代码:159902)的市场流动性和平稳运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流动性服务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自2020年7月10日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选定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小板(159902)的流动性服务商。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二〇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