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3 证券简称:千方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4
债券代码:112622 债券简称:17千方01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编制合并报表的公司应当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20年上半年,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公司的业务开展以及客户的招标、验收等活动出现了一定的延迟,经营情况受到阶段性影响。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社会经济活动逐渐恢复,公司一方面加快订单实施进度,加强业务交付工作,收入利润均实现增长,另一方面积极把握新基建等业务机遇,加大市场拓展力度,订单持续恢复。

  报告期内,公司坚定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持续强化与合作伙伴在技术、市场等方面的全面协同与落地,加强经营管控,优化费用结构,提升运营效率,组织合力效应逐渐体现,实现核心竞争力的不断积累和发展,从而更好的支撑业务长期有效增长。

  2、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报告期间,公司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3.05%,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4.35%,系公司业务稳步成长以及所持杭州鸿泉物联股份的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在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未对2020年半年度业绩进行过预计披露。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不适用。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