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3585         证券简称:苏利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5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0年4月2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使用总额不超过2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上述期限和额度范围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亦对此发表了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4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1。

  一、截至本公告日尚未到期的现金管理产品

  无。

  二、本次购买现金管理产品概况

  ■

  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无关联关系,不构成关联交易。

  四、风险控制

  公司本次购买的系保本型理财产品,在该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将于相关金融机构保持密切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

  五、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收益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其正常经营所需资金和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资金需求。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短期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现金管理产品尚未到期的金额(含本次)为0.3亿元人民币,未超过董事会对使用部分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投资额度。

  七、备查文件

  1、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支行签署的浦发银行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合同及风险揭示书。

  特此公告。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3585   证券简称:苏利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6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利股份”或“公司”)5%以上股东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沽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沽盛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8,000,000股(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缪金凤女士持有沽盛投资55.50%的股份,汪焕兴、刘志平等9人持有沽盛投资44.50%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00%。上述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以及发行上市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且于2019年12月16日解除锁定上市流通。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本次拟减持股份的股东沽盛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将减持不超过2,700,000股的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0%。其中大宗交易的减持期间为2020年7月16日至2021年1月12日;竞价交易的减持期间为:2020年8月3日至2021年1月29日,(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于2020年7月8日收到沽盛投资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注:其他方式取得指上市后通过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注:根据沽盛投资本次披露的减持计划,其中大宗交易的减持期间为2020年7月16日-2021年1月12日;竞价交易的减持期间为:2020年8月3日-2021年1月29日。上表“减持期间”所示时间仅为竞价交易的减持期间。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沽盛投资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时的相关承诺如下:

  沽盛投资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刘志平、孙海峰、黄岳兴、焦德荣、胡红一、马法书、潘兵波等7人承诺: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缪金凤、刘志平、孙海峰、汪静莉、黄岳兴、焦德荣等6人承诺:在担任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25%;在离职后6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缪金凤、沽盛投资、汪焕兴、汪静莉、汪静娇、汪静娟等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主要股东承诺:如本人/本公司所持股份在上述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本人/本公司减持股份时,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确定具体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等;减持价格将不低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价格(若公司上市后发生派发股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息、除权行为的,则前述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每年减持的公司股份数量将不超过本人/本公司所持公司股份的15%,同时应低于发行人总股本的5%。本人/本公司减持公司股份时,将提前3个交易日通过公司发出相关公告。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在减持期间内,沽盛投资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择机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三)其他风险提示

  1、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沽盛投资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以及其所作出的相关承诺,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不存在不得减持股份的情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苏利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