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7 证券简称:济南高新 公告编号:临2020-052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暨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成员构成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系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所致,属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的成员构成发

  生变化,其合并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情况

  2020年7月9日,公司接到股东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济高控股”)《关于无偿划转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的通知》,为优化济高控股资产配置和对公司的持股架构,济南高新创新谷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创新谷公司”)、济南东泉供水有限公司(简称“东泉供水”)、济南西创工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西创工业科技”)与济南高新智慧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谷公司”)于近日签署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创新谷公司拟将持有的公司9,286,603股无限售条件股份无偿划转给智慧谷公司,东泉供水拟将持有的公司6,015,200股无限售条件股份无偿划转给智慧谷公司,西创工业科技拟将持有的公司6,100,200股无限售条件股份无偿划转给智慧谷公司。

  本次无偿划转前,创新谷公司持有公司9,286,60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5%;东泉供水持有公司6,015,2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68%;西创工业科技持有公司6,100,2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69%;智慧谷公司持有公司7,024,93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79%。

  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创新谷公司、东泉供水、西创工业科技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智慧谷公司将持有公司28,426,93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1%。

  二、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双方的基本情况

  1、划出方

  创新谷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MA3C8XMW9X;法定代表人:李军;注册资本:100,000万元,济高控股持有其100%股权;成立日期:2016年4月12日;住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3301房间;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工程项目、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及运营;土地规划、整理、开发;工程项目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建材、普通机械设备的销售;物业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保洁服务;市政道路维护。

  东泉供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798874136G;法定代表人:冯德民;注册资本:1,000万元,济高控股持有其100%股权;成立日期:2007年4月28日;住所: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与春秀路交界口往北2500米路西;经营范围:工业用水的取水、生产、销售及服务;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限分支机构经营);房屋租赁;管道工程施工;普通机电设备的安装及维修;水表的修理及效验;水质分析;污水处理工程。

  西创工业科技,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MA3CE1ED8P;法定代表人:李军;注册资本:1,000万元,济南高新创新谷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2016年7月20日至无固定期限;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768号齐鲁软件大厦B座A216-25室;经营范围:科技企业园区中介服务;工业技术的开发、技术推广;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地产经纪服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施工;经济信息咨询;国内广告业务;会展及展览展示服务;商务服务;经济贸易咨询;图文及平面的设计、制作;喷绘服务;产品包装设计服务;策划创意服务;公司礼仪服务。

  2、划入方

  智慧谷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MA3C8T313K;法定代表人:李军;注册资本:100,000万元,济高控股持有其100%股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期限:2016年4月11日至无固定期限;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3201房间;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建筑工程项目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经营;土地规划、整理、开发;工程项目管理;自有房屋租赁;建材、普通机械设备的销售;物业管理服务;园林绿化工程;保洁服务;市政道路维护。

  本次无偿划转的划出方创新谷公司、东泉供水、西创工业科技均为济高控股全资子公司或孙公司,划入方智慧谷公司为济高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为同一控制下的股份转让。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济南高新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简称“高新城建”)的一致行动人成员构成发生变化,但不会导致高新城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并持股数量和比例发生变化。

  本次无偿划转已按照《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履行国有股东所持上市公司股份无偿划转的相关程序,尚需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将根据本次无偿划转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