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者专项核查报告

  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生国健”或“发行人”)拟在中国境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以下称“本次发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证券”、“保荐机构”)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

  三生国健已与华泰联合证券于2019年10月21日签署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与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保荐协议》,华泰联合证券为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创新”)为实际控制华泰联合证券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依法设立的另类投资子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业务指引》(以下简称“《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通过华泰创新参与三生国健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进行跟投。

  除华泰创新参与三生国健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进行跟投外,三生国健本次发行无其他战略配售安排。

  一、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华泰创新投资有限公司

  (下转A71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