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42       证券简称:新农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1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5日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原指定保荐代表人范国祖先生和袁婧女士负责公司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

  2020年7月8日,公司收到光大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的报告》,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袁婧女士因内部工作调整原因,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光大证券决定由靳京先生(简历附后)接替袁婧女士的持续督导工作,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范国祖先生和靳京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

  公司董事会对袁婧女士在此前的保荐工作和持续督导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附件:

  靳京先生简历

  靳京,保荐代表人,具有多年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作为主要项目人员参与了新农股份(002942)IPO项目、双星新材(002585)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参与了多家IPO项目的尽职调查工作,以及兆鋆新材(831041)、新农股份(831868)、领先环保(833439)、宇鑫货币(834510)等新三板项目的改制及挂牌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