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进展暨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58        证券简称:*ST联合          公告编号:2020-临030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进展暨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披露《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临028),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国旅联合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与浙江米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泓寻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中心(普通合伙)、张勇签署了《合作协议》,各方拟共同出资设立江西国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文化”),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持有国联文化51%的股权。

  2020年7月7日,国联文化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工作,并取得南昌市青云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