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272          证券简称:川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2号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本格式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的影响,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坚定贯彻执行发展战略,积极组织复工复产,聚焦高端装备制造和工业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发展路径,逐步改善并提升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35.21% - 56.81%,主要系非经常性损益同比大幅度下降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持续向好,营业收入同比较大幅度增长,毛利率提升明显,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大幅度增加,约1,600-2,400万元,同比增加563.77%-795.65%。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预告是内部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日 后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