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辞职暨选举新的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20-026

  公司债券代码:122381          公司债券简称:14安源债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监事辞职暨选举新的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7月9日,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收到职工监事傅仲达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由于工作调动原因,傅仲达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傅仲达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函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同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陈希雷先生和谢长生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日止。

  特此公告。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7月10日

  附件:

  职工监事简历

  (1)陈希雷先生简历: 陈希雷,1963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曾任江西省地方煤矿公司科员,江西省煤炭工业厅副主任、主任科员,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规划发展处副处长,江西省审计厅教育审计处副调研员,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江西省能源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陕西江能澄合西卓煤矿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负责人、职工监事。

  (2)谢长生先生简历:谢长生,1971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中共党员。曾任丰城矿务局坪湖煤矿财务科科员,江西丰龙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科员,丰城新高焦化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财务部部长,丰城市剑邑供水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江西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丰城分公司经营管理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现任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稽核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职工监事。

  证券代码:600397                    股票简称:安源煤业                编号:2020-027

  公司债券代码:122381                公司债券简称:14安源债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2020年7月9日,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煤业”)收到煤矿安全改造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2,03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煤矿安全改造项目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赣财建指〔2020〕46号),安排公司所属煤矿2020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表共计2,038万元,已收到财政补助资金2,038万元,其中:江西煤业收到所属曲江公司项目的该财政补助资金1,085万元,收到所属尚庄煤矿项目的该财政补助资金953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江西煤业将上述正在进行中的煤矿安全改造项目政府补助资金2,038万元暂列专项应付款。该补助资金对公司2020年度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净资产不产生重大影响。

  具体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