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0499             证券简称:科达洁能           公告编号:2020-077

  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 公司名称变更为: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科达制造

  ● 公司证券简称变更日期为:2020年7月15日

  ● 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6月8日、2020年6月29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公司将中文名称由“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Keda Clean Energy Co., Ltd.”变更为“Keda Industrial Group Co., Ltd.”;同意将证券简称由“科达洁能”变更为“科达制造”,公司证券代码“600499”保持不变。

  近日,公司已完成公司名称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佛山市顺德区市场安全监管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中文名称正式变更为“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正式变更为“Keda Industrial Group Co., Ltd.”。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20年7月15日起,公司证券简称变更为“科达制造”,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600499”。

  特此公告。

  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