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9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战略合作不存在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但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因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导致协议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从长期看,该合作协议的签署会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3、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签订合作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20年7月8日,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或“大疆百旺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教学硬件采购与销售、课程产品开发和落地、赛事授权与运营、俱乐部授权与运营、游学及研学营地运营等方面展开合作。

  二、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名称: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聂新志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松白路1051号百旺创意工厂7栋101、102-1、201、9栋

  经营范围:航空电子设备、自动控制设备、无人驾驶航空器、无线电数据传输系统、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从事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需前置审批和禁止的项目)航空电子设备、自动控制设备、无人驾驶航空器、无线电数据传输系统、电子元器件、机械设备、田间管理机械、农业植保机、计算机软件的生产。

  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甲方:深圳市大疆百旺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北京乐博乐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二)合作内容

  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合作:

  1、教育硬件的采购与销售。乙方采购甲方提供的教育硬件产品:RoboMaster S1和RoboMaster EP(以下简称“S1”和“EP”),并在乙方直营和加盟门店销售。

  2、基于教育硬件产品EP的课程研发与落地。甲方为乙方提供已有的及后续持续开发迭代的基于EP的完整课程内容,乙方组建教研团队和甲方联合开发基于EP的适合乙方教学场景和教育产品体系的相关课程,研发过程中乙方主导产品研发,甲方提供教育服务支持,确保在双方协商的开发周期内保证课程产品的完成。乙方需保证课程产品落地的教学服务质量,甲方会为所有该课程的合格的任课老师提供大疆教育认证,会定期或不定期对教学效果进行评估和复盘,与乙方一同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和体验。

  3、赛事的授权与合作。甲方为乙方提供S1城市赛、运营SOP,及相应的运营指导。乙方将其作为市场活动的一部分,负责赛事前期的宣传,组织报名,赛事运营等一系列工作。甲方将对赛事进行联合宣传,将甲方现有S1用户向乙方做流量导入。

  甲方为乙方提供EP产品赛事的赛制,运营SOP,及相应的运营指导,乙方可将其融入至乐博杯赛事中,该赛事的运营乙方独立承担运营成本。

  甲方会根据实际情况,为乙方做RoboMaster青少年挑战赛的培训需求导流,乙方需提供优质的竞赛培训课程产品保证参赛学员的学习质量与体验。

  4、俱乐部的授权与合作。甲方为乙方提供俱乐部的活动内容,活动形式,运营SOP,及相应的活动支持。乙方将其作为市场活动的一部分,负责俱乐部的常规运营。甲方将对赛事进行联合宣传,将甲方现有S1用户向乙方做流量导入。乙方需保证甲方导流用户的俱乐部活动体验,如涉及收费项目,需要先同大疆百旺科技协商,双方同意后落地执行。

  5、游学及研学营地。甲方为乙方提供丰富的大学生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实验室资源等,并提供标准化运营的SOP和评估方式,乙方可根据实际需求开发游学及研学产品,并负责该产品的宣传、组织报名和运营工作。

  (三)协议效力及有效期

  本战略合作协议自双方盖章签字之日起生效,协议有效期为自签署之日起3年。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与大疆百旺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公司教育业务品牌力获得业内领先企业的认同。本次与大疆百旺科技合作,有利于发挥公司在少儿编程素质教育行业多年积累的课程研发、竞赛培训、渠道推广等方面的实力,同时借助合作方在教育硬件研发领域的优势,丰富公司的课程培训体系和赛事体系,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提高公司对客户的综合服务能力,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从长期看,该合作协议的签署会给公司带来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五、风险提示及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战略合作不存在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但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可能存在因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导致协议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公司将根据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最近三年披露的战略性协议进展情况:

  ■

  六、备查文件

  1、《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