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0-038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任的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行于近日收到夏华先生辞去副行长职务的辞职申请,因工作调整,夏华先生辞去本行副行长职务,继续担任本行执行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本行控股子公司河南九鼎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根据《公司法》、本行章程等有关规定,夏华先生辞去副行长职务的辞职申请自2020年7月7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夏华先生未持有本行股份。

  夏华先生已确认其与本行董事会并无不一致意见,也无任何与其辞去副行长职务有关而需通知本行股东及债权人的事项。

  夏华先生在担任本行副行长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履职,以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本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本行董事会对夏华先生担任副行长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