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3 证券简称:奥士康 公告编号:2020-079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以及2020年3月6日召开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保障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正常经营运作资金需求以及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同意公司对54,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银行、证券公司及其他金融机构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投资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就该事项已发表明确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8日、2020年3月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在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金星北路证券营业部开立了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专用结算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开立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4)。

  截至2020年7月6日,公司并未在上述结算账户购买理财产品。鉴于公司对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司无使用上述账户进行下一步购买计划。为了规范账户管理,公司已于2020年7月6日注销了上述现金管理专用结算账户,具体注销的账户信息如下:

  ■

  特此公告。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