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正药业 股票代码:600267 公告编号:临2020-62号
债券简称:15海正01 债券代码:122427
债券简称:16海正债 债券代码:136275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停牌具体事由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正药业”或“公司”)正在筹划重组事项,拟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向HPPC Holding SARL(以下简称“HPPC”)购买瀚晖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或“瀚晖制药”)49%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次重组”)。

  根据初步方案,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海正药业;代码:600267)自2020年7月7日下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将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股票复牌。

  二、本次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HPPC,注册时间为2017年7月,注册地为卢森堡。

  (三)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拟向HPPC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瀚晖制药49%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根据初步方案,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三、本次重组的意向性文件

  2020年7月6日,公司与交易对方HPPC签署了《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HPPC Holding SARL之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意向书》,约定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HPPC持有的瀚晖制药49%股权。

  上述意向书为交易双方就本次交易达成的初步意向,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及相关条款由交易双方另行协商并签署正式交易文件确定。

  四、风险提示

  本次交易目前正在进行审计、评估工作,上市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本项交易最终是否能够达成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因而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八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