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39 证券简称:重庆建工 公告编号:临2020-045
转债代码:110064 转债简称:建工转债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合同类型:施工总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3,556,568,739.00元(币种人民币,下同)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预计对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年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风险提示:施工总承包合同项下的项目建设内容较多,工期较长,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相关政策法规、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性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交建公司”)作为联合体之一,参与了渝湘复线、武隆至道真高速公路PPP项目社会资本的投标,联合体被确定为项目中标人,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9年12月19日披露的“临2019-103”号公告。根据该项目招标文件、联合体协议书等约定,交建公司与业主重庆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签订了《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合同(第一总承包合同段)》,正式确定交建公司为施工总承包单位。交建公司于2020年7月3日收到该合同。现将合同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合同标的及当事人情况

  (一)合同标的情况

  合同类型:施工总承包合同

  项目名称:渝湘复线高速公路项目

  项目地点:重庆市

  项目规模:起点K0+000,终点A3K23+016,长23.016千米。公路等级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为100千米/小时,包括互通式立交3处,特大桥1座、大桥14座、长隧道4座、短隧道1座、服务区1处及其他构造物工程等。

  建设内容:临时工程、路基工程、桥梁涵洞工程、隧道工程、交叉工程、服务区场平及防护、其他工程、临时用地、工程保通等施工图范围的施工。

  (二)合同当事人情况

  发包人:重庆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承包人: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合同主要条款

  (一)合同价款:3,556,568,739.00元

  (二)付款方式:预付款+按月工程完成额支付进度款

  (三)工程质量目标:交工验收合格、竣工验收优良,年度一次性抽检合格率(监督部门抽检数据)不低于97%。

  (四)合同工期:36个月

  (五)争议解决:双方应协商解决,协调解决不成,可向工程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六)合同生效条件:在承包人提供履约担保后,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署并加盖单位章后生效。

  三、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影响

  (一)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年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合同的履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四、合同履行风险提示

  施工总承包合同项下的项目建设内容较多,工期较长,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相关政策法规、市场、技术等方面的不确定性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渝湘复线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合同(第一总承包合同段)

  特此公告。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