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08             证券简称:无锡银行           公告编号:2020-038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2020年7月3日,股东无锡万新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新机械”)持有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或“公司”)股份数量为10221.8529万股,占本行总股本比例为5.53%。本次解除质押300万股,本次股份质押解除后万新机械持有本行的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5430万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53.12%。

  本行于2020年7月6日接到万新机械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行的部分股份已经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万新机械将根据资金需求确定后续是否继续质押其所持有本行的股份。万新机械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及时履行告知义务,本行将及时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