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份生猪销售简报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20-100

  优先股代码:140006 优先股简称:牧原优01

  债券代码:112849  债券简称:19牧原01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份生猪销售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2020年6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2020年6月份,公司销售生猪152.3万头,销售收入46.58亿元。

  2020年6月份,公司商品猪销售均价31.41元/公斤,比2020年5月份上涨19.89%。

  2020年6月份,商品猪价格整体呈现上升趋势。

  2020年第二季度,公司共销售生猪421.7万头,其中商品猪246.2万头,仔猪167.4万头,种猪8.1万头。

  2020年上半年,公司共销售生猪678.1万头,其中商品猪396.7万头,仔猪273.1万头,种猪8.3万头。

  截至2020年6月底,公司能繁母猪存栏为191.1万头。

  上述销售数据未经审计,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之间可能存在差异,因此上述数据仅作为阶段性数据供投资者参考。

  ■

  注:因四舍五入,以上数据可能存在尾差。

  二、 风险提示

  (一)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如果未来生猪市场价格出现大幅下滑,仍然可能造成公司的业绩下滑。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二)生猪市场价格变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讲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

  (三)动物疫病是畜牧行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风险,特别是2018年8月份以来爆发的非洲猪瘟,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 其他提示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20-101

  优先股代码:140006  优先股简称:牧原01

  债券代码:112849  债券简称:19牧原01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国内生猪产能大幅下降,猪肉市场供需矛盾突出,2020 年上半年生猪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上涨,是导致报告期净利润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

  四、风险提示

  1、生猪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下降或上升),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如果未来生猪市场价格出现大幅下滑,仍然可能造成公司的业绩下滑。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生猪市场价格变动的风险是整个生猪生产行业的系统风险,对任何一家生猪生产者来讲都是客观存在的、不可控制的外部风险。

  3、动物疫病是畜牧行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风险,特别是2018年8月份以来爆发的非洲猪瘟,都可能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公司将严格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