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20-临060号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原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原龙”)因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其将持有的公司23,530.6524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债券受托管理人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将该部分股份划转至质押专户“上海原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可交换私募债质押专户”。该部分质押股票用于为本次债券换股和本息偿付提供担保。

  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2019年9月12日、2019年10月16日、2019年11月6日、2019年11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办理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2019-临069号)、《公司控股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2019-临071号)、《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2019-临075号)、《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2019-临088号)、《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2019-临096号)。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原龙告知函:因奥瑞金实施2019年度权益分派,根据《上海原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上海原龙于2020年7月3日,向上述专户质押与现金分红金额等值的317.47万股,以置换现金分红款,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海原龙本次债券累计质押登记股份23,848.1224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40%。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海原龙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23,905.7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25.4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0.17%,对应融资余额5.9亿元;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28,877.7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30.7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28%,对应融资余额6.9亿元。上述还款来源为自筹资金,具备相应的偿付能力。

  (3)上海原龙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会产生影响,不存在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情况。

  四、备查文件

  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特此公告。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