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bp中国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78         证券简称:晶科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0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与bp中国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备忘录是双方基于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目前未有具体的合作金额,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存在不确定性。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备忘录的履行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2020年7月6日,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晶科科技”)与碧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英文名称:bp (China)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bp中国”)签订《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以下简称“《合作备忘录》”或“本备忘录”)。双方有意在光伏领域的技术创新、能源服务能力的孵化、光伏项目的开发与投资领域寻求潜在合作机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备忘录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碧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YANG SHIXU

  注册资本:18,000万美元

  成立日期:2002年5月9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浦建路76号由由国际广场21楼2101室

  主营业务:石油、天然气和电力等领域的投资与开发。

  股东及股权结构:bp环球投资有限公司持有bp中国100%股权。

  bp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之一,总部位于伦敦,业务范围覆盖全球能源体系,其致力于能源转型,提供经济可持续发展所需的清洁低碳能源。bp中国是bp集团开展中国业务的区域公司,是目前国内油气行业领先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二)签订协议已履行的审议程序

  本备忘录为双方友好协商达成的框架性约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者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投资合作事宜明确后,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二、备忘录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目的

  晶科科技和bp中国有意在光伏领域的技术创新,能源服务能力的孵化,光伏项目的开发与投资领域寻求潜在合作机会,以迅速扩大足迹,建立声誉和能力,并转变成为领先的工商业客户的能源服务提供商。

  (二)合作内容

  双方探索以设立合资公司的方式,联合开发中国境内的分布式光伏电站或者地面式电站。此合作将授予晶科科技在设备、工程总承包和运营维护服务方面的优先合作权,晶科科技将向其授予公司储备项目的优先合作权。晶科科技或者合资公司可为bp中国本地的运营资产、bp中国的供应商或合作伙伴提供低碳化的解决方案。

  上述合作内容不具有法律约束力或执行力的权利和义务。具体合作内容将另行签署正式协议进行约定。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备忘录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指导和基础性文件,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对公司长期经营的影响视后续具体业务合作的推进和实施情况而定。本备忘录的签署,有助于充分挖掘和发挥双方在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和运营能力,实现有效的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有利于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四、风险提示

  本备忘录是双方基于合作意愿而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合作内容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目前未有具体的合作金额,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尚需双方进一步协商确定,存在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各方履约能力、市场、政策和法律等方面。

  公司将根据本备忘录履行情况及后续合作进展,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晶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7月0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