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1 证券简称:华培动力  公告编号:2020-053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拟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拟变更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基于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情况,结合自身业务实际情况,相应变更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披露了《2019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0-046),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已于2020年6月18日上市。本次转增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由21,600万股变更为25,920万股,注册资本由21,600万元变更为25,920万元。

  近日,公司已完成了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新换发的《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87895655347

  名称: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25920.0000万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上市)

  成立日期:2006年6月22日

  法定代表人:吴怀磊

  营业期限:2006年6月22日至不约定期限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民用航空器零部件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研发、生产、销售:汽车排气系统、涡轮增压系统、及其他汽车零部件及配件;铁路机车车辆配件;金属材料、金属制品、第一类医疗器械;动力科技和金属制品铸造专业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上海市青浦区崧秀路218号3幢厂房

  特此公告。

  上海华培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