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7 证券简称:天域生态 公告编号:2020-045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工程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06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和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关于重大工程项目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43)。近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具体信息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项目名称:千年秀林景观提升工程(二期)施工总承包

  招标人: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中标人: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

  中标价:285,872,918.92元人民币

  二、联合体成员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1672705638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1992年10月04日

  公司住所:华苑产业区榕苑路2号4-2101

  法定代表人:何占颂

  注册资本:30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铁道工程、电力工程、城市轨道工程、机场工程、矿山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路基工程、钢结构工程的专业承包(以上范围凭资质经营,详见资质证书);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并派遣实施上述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所需的劳务人员;项目管理咨询;橡塑制品、汽车配件、汽车销售(不含小轿车);机械设备租赁;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际货运代理;船舶设备维护、钻探机械和工程机械修理;压力容器设计;园林绿化工程、压力管道安装工程、金属制品防腐工程施工;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压力容器制造;机动车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公司的影响

  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相关单位签署合同,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07月0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