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 公告编号:2020-036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Chongqing Iron & Steel Company Limited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30日披露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10)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6)。

  公司于2020年6月16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披露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29)。

  公司本次修改章程涉及法定代表人、注册地址(住所)等相关信息变更。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000202852965T

  企业名称: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建荣

  住所:重庆市长寿区江南街道江南大道2号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注册资本:891,860.2267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7年08月11日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生产、加工、销售板材、型材、线材、棒材、钢坯、薄板带;生产、销售焦炭及煤化工制品(不含除芳香烃中加工用粗苯、溶剂用粗苯限生产外的危险化学品,须按许可证核定的范围和期限从事经营)、生铁及水渣、钢渣、废钢。(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