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有关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68     证券简称:五洲交通    公告编号:临2020-023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有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坛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经营的南宁坛洛至百色高速公路是G80广昆高速南宁至百色段高速公路主要组成部分,于2007年通车,现已通车运营13年,按沥青混凝土路面大修周期规律,已进入大修维护阶段。

  据核实,G80广昆高速南宁至百色段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已列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广西高速公路网规划(2018-2030)的通知》(桂交规划发[2018]150号)的路网改扩建规划中。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工作部署,南宁至百色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正在进行前期筹备工作。

  G80广昆高速南宁至百色段高速公路属于国家高速公路网,其改扩建工程的实施须经国家相关部委审批。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证券代码:600368     证券简称:五洲交通    公告编号:临2020-024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广西洲祺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和钦州钦廉林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五洲交通”)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2020年4月15日召开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挂牌转让广西洲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祺公司”)100%股权和钦州钦廉林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钦廉公司”)100%股权。同意以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出售公司持有的洲祺公司100%股权和钦廉限公司100%股权。上述股权资产已在北部湾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挂牌转让,公开征集受让方。具体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五洲交通关于挂牌转让广西洲祺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的公告》、《五洲交通关于挂牌转让钦州钦廉林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的公告》。

  洲祺公司100%股权和钦廉限公司100%股权公开挂牌转让由广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产公司”)摘牌。受让方地产公司于2020年7月6日签订了《电子竞价成交确认书》。

  地产公司同意以竞价底价人民币16,667.74万元的价格受让公司持有的洲祺公司100%股权和钦廉公司100%股权,地产公司应向公司支付对价款项共计人民币16,667.74万元。

  关于洲祺公司和钦廉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签订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进展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