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蟒佰利       公告编号:2020-085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协议签署概况

  2020年7月6日,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攀枝花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攀枝花市政府”)签署了《攀枝花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开发深加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协议作为双方共同推进攀西地区钒钛磁铁矿资源高质量开发利用的指导性文件,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参与攀西地区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开发与利用,形成更加紧密的多方合作共赢局面。

  本协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协议主要内容

  (一)公司将依托全资子公司“四川龙蟒矿冶有限责任公司”和已经取得的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成果的基础上,加大创新开发力度,全面融入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全力落实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建设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的实施方案(2019—2021年)》,加快推进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和科技创新开发,促进攀西钒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区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二)公司计划在未来5年累计投资140亿元人民币,重点围绕“高质量利用攀西钛资源大规模生产氯化法钛白粉产业链”,分期分批实施技术创新和产业化项目,力争5年内取得产业化转化突破,10年内形成完整的大规模工业生产产业链。重点开展以下项目研发创新与建设:

  1、矿山扩建补短板以及采选技术升级相关项目拟投资40亿元;

  2、攀枝花钛精矿升级氯化钛渣项目拟投资20亿元;

  3、氯化钛渣产业链延伸到氯化钛白等深加工项目拟投资30亿元;

  4、依法参与攀枝花企业破产重整,分期分批盘活存量资产项目拟投资50亿元,以及铁矿的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创新项目等。

  (三)公司依法享受国家关于西部大开发、攀西战略资源开发试验区的相关优惠政策,同时享受攀枝花市政府出台的对外来投资者的各种优惠政策。

  (四)本协议执行期间,若外部环境和条件发生不可预见的重大变化,导致本协议无法继续执行,由双方协商解决。

  三、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攀枝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钛精矿—氯化钛渣—氯化法钛白粉—海绵钛—钛合金”全产业链的优化升级,进一步巩固公司氯化法全产业链优势,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意愿的框架性协议,具体事宜需根据具体项目另行签订正式协议进一步明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6日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蟒佰利        公告编号:2020-086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收到公司股东汤阴县豫鑫木糖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鑫木糖”)的通知,获悉豫鑫木糖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相关机构出具的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