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52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20】第360号)(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于2020年7月7日前将相关说明材料报送深交所并对外披露。

  公司在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协调会计师开展核查工作。 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核查工作。公司于2020年7月6日收到深交所中小板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年报问询函【2020】第 329 号)(以下简称“问询函”),由于关注函的相关问题与问询函的内容具有一定的关联性,因此公司关注函的回复将延期与问询函的回复同时披露。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