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78 证券简称:东安动力 公告编号:临2020-025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七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司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情况

  根据工作需要,经总经理杨宝全先生提议,公司聘任刘波先生、王福伟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管理层任期届满之日止。该议案已经公司七届二次提名委员会事前审议通过。

  二、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刘波先生、王福伟先生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故同意聘任刘波先生、王福伟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附件:简历

  刘  波先生:197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东安动力研发中心技术部总体科副科长、科长,质量部器材检验科科长,综合管理部副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销售部部长,市场部部长,东安动力总经理助理,本次董事会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持有东安动力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及交易所纪律处分,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王福伟先生:197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历任东安动力204车间生产副主任,201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制造工程部副部长,变速器公司副总经理兼204车间主任、党支部书记,质量保证部部长,东安动力总经理助理,本次董事会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无关联关系,不持有东安动力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处罚及交易所纪律处分,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