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985  证券简称:北摩高科   公告编号:2020-019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期业绩预计修正情况如下:

  (一) 业绩预告期间

  本期业绩预告对应的期间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二) 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在2020年04月28日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预计的业绩情况为: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6,600.00万元至6,90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0%-15%。

  (三)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本期修正后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

  二、 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期修正后的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 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爆发,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在全国范围内持续进行。公司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保障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全力确保生产进度按要求完成。

  四、 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北摩高科摩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