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特尔佳 公告编号:2020-054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4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深圳市英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锐集团”)、王桂桂女士合计持有的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汇群”)6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股权”),标的股权的交易价格为人民币9,000万元。

  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披露了《关于收购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司已将第一期交易价款人民币4,164万元(扣除公司代王桂桂女士缴纳的税款)转入英锐集团、王桂桂女士的银行账户,并完成了芯汇群股权、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工商变更事宜;根据《关于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质押协议》的约定,2020年6月30日,芯汇群股东赣州敏桂信息产业中心(有限合伙)、赣州华佳信息产业中心(有限合伙)已完成将其持有的芯汇群35%股权和5%股权质押给公司的相关登记手续。

  上述事项详情参见公司于2020年6月5日、2020年6月29日、2020年7月1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收购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6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关于收购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45)、《关于收购深圳市芯汇群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

  二、交易进展

  截至目前,本次交易第二期交易价款人民币4,500万元(扣除公司代王桂桂女士缴纳的税款)已转入英锐集团、王桂桂女士的银行账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收购芯汇群60%股权的全部交易价款已支付完毕,所涉股权等工商变更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芯汇群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特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