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权益变动暨股份减持实施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0-029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权益变动暨股份减持实施进展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0年5月8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2),公司控股股东依顿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依顿投资”或“信息披露义务人”)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6%的股份,且不超过59,905,554股。其中大宗交易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2020年5月13日-2020年11月8日)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且不超过39,937,036股,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不超过19,968,518股;集中竞价交易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2020年5月29日-2020年11月24日)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不超过19,968,518股,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且不超过9,984,259股。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限制,停止减持股份。

  依顿投资前次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时间为2019年9月17日,持股比例为70.003%。2020年7月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依顿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及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依顿投资于2020年7月1日至7月6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票5,028,6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998,442,611股的0.504%,依顿投资仍持有公司股份649,033,93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005%。 因此,本次减持后,依顿投资权益变动比例(含因公司实施股权激励被动稀释的股权比例)累计达到5%,依顿投资并出具了《简式权益报告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变动前的持股情况

  本次变动前,信息义务披露人持有公司股份698,788,128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998,230,041股的70.003%。

  二、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持股比例被动减少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期间,公司存在股票期权自主行权情况,依顿电子股份总数随期权行权相应增加。本次变动前,信息义务披露人持有依顿电子698,788,128股,占上市公司当时总股本998,230,041股的70.003%。若信息义务披露人持股数不变,按照报告书披露日上市公司总股本998,442,611股为基数计算,若信息义务披露人持有依顿电子698,788,12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69.988%,则信息义务披露人持股比例被动稀释约为0.015%。

  2、主动减持股份情况

  ■

  注:截至2020年7月6日,依顿电子总股本为998,442,611股,上述“减持比例”均按该总股本计算得出。上述个别数据可能存在尾差,系计算时四舍五入造成,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3、股东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综上,信息披露义务人累计权益变动达到 4.998%。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依顿投资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其减持事项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一致。截至本公告日,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依顿投资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权益变动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的《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四、备查文件

  1、依顿投资出具的《关于股东权益变动及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

  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7日

  3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上市公司名称: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依顿电子

  股票代码:603328

  信息披露义务人:依顿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Offshore Chambers P.O. Box 217 Apia Samoa(萨摩亚国阿皮亚市离岸办公室217号邮箱)

  通讯地址:Offshore Chambers P.O. Box 217 Apia Samoa(萨摩亚国阿皮亚市离岸办公室217号邮箱)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签署日期:2020年7月6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准则15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广东依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中另有所指,下列词语具有如下涵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1、公司基本情况

  ■

  2、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介绍

  ■

  3、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在其他单位的任职情况

  ■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境内或境外上市公司的发行在外股份总额百分之五以上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依顿电子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百分之五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1、因依顿电子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导致总股本增加,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2、信息披露义务人因自身资金安排需求减持所持有的股票。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12个月内增加或继续减少其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

  依顿电子于2020年5月8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2),信息披露义务人拟以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6%的股份,且不超过59,905,554股。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2020年5月13日-2020年11月8日)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且不超过39,937,036股,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不超过19,968,518股;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2020年5月29日-2020年11月24日)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不超过19,968,518股,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且不超过9,984,259股。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限制,停止减持股份。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除存在上述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外,无其他减少或增加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的计划。若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持股情况及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本次变动前的持股情况

  本次变动前,信息义务披露人持有依顿电子698,788,128股,占上市公司当时总股本998,230,041股的70.003%。

  (二)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1、因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持股比例被动稀释;

  2、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

  (三) 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

  1、持股比例被动减少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期间,公司存在股票期权自主行权情况,依顿电子股份总数随期权行权相应增加。本次变动前,信息义务披露人持有依顿电子698,788,128股,占上市公司当时总股本998,230,041股的70.003%。若依顿投资持股数不变,按照报告书披露日上市公司总股本998,442,611股为基数计算,若信息义务披露人持有依顿电子698,788,128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69.988%,则信息义务披露人持股比例被动稀释约为0.015%。

  2、主动减持股份情况

  ■

  注:截至2020年7月6日,依顿电子总股本为998,442,611股,上述“减持比例”均按该总股本计算得出。上述个别数据可能存在尾差,系计算时四舍五入造成,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3、股东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综上,信息披露义务人累计权益变动达到 4.998%。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发行人中拥有权益的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依顿投资持有依顿电子股份649,033,930股,占其总股本的65.005%,上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不存在质押、冻结或其他权利受限的情形。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签署本报告书之日(2020年7月6日)及前6个月内卖出依顿电子股票的情形具体如下:

  ■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签署本报告书之日(2020年7月6日)及前6个月内不存在买入依顿电子股票的情形。

  第六节  其他重要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应当披露的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上交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公司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依顿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署):李永强

  签署日期:2020年7月6日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备查文件备置地点:本报告书及备查文件置备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及依顿电子董事会办公室。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填表说明:

  1、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注予以说明;

  2、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依顿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署):李永强

  签署日期:2020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