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1 证券简称:华英农业 公告编号:2020-066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达到1%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以下简称"华英禽业总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6日收市后,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潢川华英禽业总公司(以下简称“华英禽业总公司”)出具的《关于股份被动减持情况告知函》。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于2020年6月29日、6月30日、7月1日、7月2日、7月3日对华英禽业总公司的部分股票进行了违约处置,分别减持了4,824,500股、465,000股、47,800股、5,000给、500股,合计减持5,342,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根据《证券法》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被动减持情况

  ■

  ■

  ■

  ■

  ■

  [注]:本次权益变动后,华英禽业总公司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8,710,5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3%,其中通过信用证券账户持有公司股份70,040,534股。

  二、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被动减持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2、华英禽业总公司正积极寻求解决相关问题的措施,尽力降低或避免本次违约造成的不利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华英禽业总公司的股份变动情况,督促其严格遵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