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099       证券名称:长白山     公告编号:2020-022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0年7月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20年7月1日以专人递送、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人,有效表决票为7票,参与表决的董事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的全部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托管红石石峰景区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托管大戏台河旅游景区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证券代码:603099       证券简称:长白山     公告编号:2020-023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0年7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20年7月1日以专人递送、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侯振声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名,有效表决票5票,参与表决监事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的召开、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对本次会议的全部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托管红石石峰景区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托管大戏台河旅游景区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7月7日

  证券代码:603099       证券名称:长白山     公告编号:2020-024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托管红石石峰景区和大戏台河旅游景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托管项目概述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省天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池公司”)分别将与延边红石石峰景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红石石峰景区”)和大戏台河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戏台河旅游景区”)就红石石峰景区和大戏台河旅游景区的经营和管理等事宜签订管理合同,合同期限均为伍年。

  2020年7月6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托管红石石峰景区的议案》和《关于托管大戏台河旅游景区的议案》两项议案。

  本次托管对方红石石峰景区和大戏台河旅游景区均为长白山森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白山森工”,持有公司股份2.61%)的孙公司,长白山森工不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0.1.3 条规定的关联关系情形,因此本次托管的两个项目均不属于关联交易。

  二、托管方基本情况

  1、名称:延边红石石峰景区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庆海

  注册资本:2070万元

  成立日期:2015年06月08日

  营业期限:2015年06月08日至2025年08月08日

  经营范围:旅游景区;漂流;景点开发经营服务;餐饮、住宿;旅游产品经营开发服务;旅游纪念品、土特产品、小商品、定型包装食品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长白山红石石峰原生态景区位于长白山主峰下的白河林业局红石林场境内,景区面积2823公顷,距长白山管委会池北区(二道白河镇)35公里,是全国九大森林体验基地之一,是长白山唯一可以旅游穿越的原始景区。目前已建成开放的有石钟山、玉皇岗、小花砬子三个景点和三条穿越旅游路线,同时建有4.8公里的红石河森林漂流和野餐宿营休闲区,是长白山采风、游览、穿越、攀岩、休闲、体验、养生的首选之地。

  2、名称:吉林大戏台河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于新东

  注册资本:3500万元

  成立日期:2011年11月25日

  营业期限:2011年11月25日至2031年11月25日

  经营范围:旅游景区、景点开发经营服务;餐饮、住宿、旅游产品经营开发服务;旅游房地产;旅游地产、旅游园区开发经营服务;旅游文化传媒开发经营服务、旅游纪念品、土特产品、小商品、定型包装食品零售(法律、法规和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有效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大戏台河旅游景区位于长白山北景区黄松蒲林场东南方6公里,大戏台河,是满语“细塔赫”的转音。“细塔赫”是一种冷水鱼,这条河曾盛产过这种鱼,鱼体型很大,故称“大戏台河”。2013年,大戏台河在旅游开发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华丽转身,实施了夜景美化工程,将整个景区变成了一片流光溢彩的不夜森林,填补了长白山夜游项目的空白,是将现代灯光艺术与森林美景巧妙融合的原生态景区。

  三、托管合同主要内容

  (一)合同的签约双方

  1、托管红石石峰景区签约双方

  甲  方:延边红石石峰景区有限责任公司

  乙  方:吉林省天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托管大戏台河旅游景区签约双方

  甲  方:吉林大戏台河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

  乙  方:吉林省天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管理范围

  1、托管红石石峰景区管理范围

  红石石峰景区内景区管理,漂流、商业网点经营。

  2、托管大戏台河旅游景区管理范围

  大戏台河旅游景区内景区管理,商业网点经营。

  (三)委托管理费

  托管红石石峰景区和大戏台河旅游景区委托管理费收取方式相同,如下:

  乙方受托经营,乙方将按照经营总收入的10%提取管理费。

  (四)付款方式

  托管红石石峰景区和大戏台河旅游景区付款方式相同,如下:

  管理费支付方式:托管项目经营总收入全部进入双方共管账户,双方根据银行共管账户要求按照约定比例提取甲乙双方费用。

  (五)合同期限

  托管红石石峰景区和大戏台河旅游景区合同期限相同,如下: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伍年。

  (六)违约责任

  托管红石石峰景区和大戏台河旅游景区违约责任相同,如下:

  1、如有任何一方因公司合并、分立或股权形式发生变更等情况,需提前解除本协议时,应提前6个月告知另一方解除本合同,且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如有任何一方不遵守、不履行应由自身遵守、履行的重大协定、条款和规定,且在收到另一方书面履约通知后6个月内未纠正违约行为的,另一方有权终止本协议,且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四、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托管红石石峰景区和大戏台河旅游景区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管理输出进一步发展,增加公司盈利增长点,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