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集团            公告编号:2020-045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20年7月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发送给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会议于2020年7月5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的召开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梦网科技为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1.公司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分行申请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期限1年。同意公司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分行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延长至全部授信业务期限届满之日后2年止。

  2.同意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财务经理李海鹰女士代表公司办理上述信贷及担保事宜,签署有关合同和文件并及时向董事会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担保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6)。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证券代码:002123         证券简称:梦网集团          公告编号:2020-046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担保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网集团”或“公司”)于2020年7月5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梦网科技为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上述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名称: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98年11月19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鞍山市铁东区科技路108号

  法定代表人:余文胜

  注册资本:81,060.6519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技术开发与销售,网络信息技术服务,无功补偿设备、输变电设备、变频调速设备及其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维修,电力电子元件、仪器仪表生产与销售,电力电子产品及技术进出口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梦网科技为公司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分行申请最高额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为1年的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本次担保的最高额为5,000万元人民币,保证期限延长至全部授信业务期限届满之日后2年止。

  2.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担保事项相关方尚未签署担保协议,担保协议的具体内容以最终实际签署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梦网科技对公司向银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可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有效保障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在本次担保期内公司有能力对经营管理及财务风险进行控制,不会对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损害股东利益。本次担保事项无提供反担保的情况。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约合人民币166,500.00万元(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39.86%,公司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或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梦网荣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