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世纪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
网上路演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世纪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3,345万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的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266号文核准同意。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开通新三板精选层交易权限的合格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的方式进行。初步询价及网下、网上发行通过全国股转公司交易系统进行。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3,345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007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338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0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数量将根据网上网下回拨情况确定。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1、网上路演时间:2020年7月7日(T-1日,周二)14:00-16:00;

  2、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http://rs.p5w.net/html/122868.shtml);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本次发行的《北京世纪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意向书》全文及相关资料可在股转公司网站(http://www.neeq.com.cn/zone/issue/issue_disclosure.html)查询。

  

  发行人:北京世纪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