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6 证券简称:浙富控股 公告编号:2020-054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孙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基本情况

  为践行“清洁能源、大环保”的发展战略,稳步推进业务转型升级,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净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杭州桐庐申联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桐庐申联”)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四川申联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申联”)。四川申联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桐庐申联认缴出资额10,000万元人民币,持股100%。

  (二)审批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经营管理制度》等规定,本次交易在公司董事长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三)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近日,四川申联已完成了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收到了中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控股孙公司桐庐申联本次在四川德阳市投资设立的四川申联将作为实施“四川省30万吨/年工业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项目公司。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加快“清洁能源、大环保”战略转型升级,完善公司危险废物处置“一体多翼”的全产业链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增强公司持续增长的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和发展战略。

  本次投资所需金额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二)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本次公司控股孙公司对外投资可能会受到国家宏观经济环境、环保政策、监管政策等因素影响,将有可能存在一定风险。公司将通过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强化内部管理,优化公司整体资源配置,以降低和防范相关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四川申联环保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