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9 证券简称:集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0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备注:

  1、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34号——每股收益》的有关规定,因公司于2020年6月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2019年上半年基本每股收益由0.189元/股调整为0.135元/股。

  2、以上金额“元”、“万元”指人民币元、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出现一定程度下降。第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下游建筑工程建设回暖带动公司建筑密封胶需求和订单量的迅速回升,公司紧抓行业发展机遇,提升市场占有份额;此外,受益于涂料行业环保监管趋严的发展趋势,公司水性涂料产品在钢结构和石化装备等工业防腐领域保持较快的增长,对公司2020年上半年整体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以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