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吸收合併湛江東興完成公告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注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證券代號:00386)

  吸收合併湛江東興完成公告

  茲提述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日期為2020年4月29日之關連交易公告,內容有關中科煉化吸收合併湛江東興(「該公告」)。除另有定義外,本公告所用詞匯與該公告所界定者具相同涵義。

  董事會欣然宣佈,中科煉化已於2020年7月2日完成辦理變更登記手續。

  承董事會命

  中國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黃文生

  副總裁、董事會秘書

  中國北京

  2020年7月2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的董事為:張玉卓*、馬永生#、喻寶才*、劉宏斌#、凌逸群#、李勇*、湯敏+、樊綱+、蔡洪濱+及吳嘉寧+

  # 執行董事

  * 非執行董事

  + 獨立非執行董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