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11 证券简称:康尼机电 公告编号:2020-020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7月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陈颖奇董事长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对公司提交的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经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康尼电子增资的议案》。

  为促进南京康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尼电子”)的进一步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对康尼电子进行增资,增资后康尼电子注册资本将变更为6,000万元人民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放弃子公司部分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为调动南京康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尼科技”,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核心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康尼科技的持续稳定发展,康尼科技股东象山易科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科电子”,持有康尼科技26%的股权)拟将其持有的康尼科技4%的股权转让给康尼科技核心员工吉宜职、丁丽、许德春等八位自然人,转让价格经双方协商确定为215.38万元人民币,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放弃易科电子转让的康尼科技4%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子公司康尼科技放弃孙公司部分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鉴于南京康尼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尼电气”,康尼科技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人民币)股东邱明荣离职原因,其拟转让持有的康尼电气6.5%的股权,转让价格以及比例已经转让双方协商确定为66万元人民币,受让方主要为康尼电气核心员工,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康尼科技放弃对上述拟转让股权的优先购买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