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1 证券简称:拓维信息 公告编号:2020-051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媒体报道简述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关注到2020年7月1日有媒体发布名为《债务缠身的海云天,还能从拓维信息身上“割下多少肉”》的文章,并被多家媒体转载,为避免对投资者及公司客户构成误导,公司对上述媒体报道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核实,公司明确声明:上述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对此公司高度关注。现对相关内容予以澄清如下:

  二、澄清声明

  该报道内容把业绩补偿义务人与标的公司二者概念混淆

  该报道内容混淆了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云天科技”或“标的公司”)及深圳市海云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云天控股”)二者概念。海云天科技为公司于2015年以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收购的标的公司,并非补偿义务人,不存在履行业绩补偿义务,不存在拖欠上市公司补偿款,更不存在被记入诚信档案一说。海云天控股为本次并购业绩补偿义务人之一,与海云天科技并非同一家公司。该报道从标题到内容把二者不加区分,统称为“海云天”,给投资者及公司客户构成了严重误导。海云天科技并非补偿义务人,补偿款不会对海云天科技的经营造成影响。

  三、其他说明

  1、全国高考、中考即将开始,海云天科技承担了18个省的高考以及140多个地市(区)的中考网上评卷技术服务,上述不实报道对公司及海云天科技已造成严重不良影响。对相关机构的误导性报道,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解读,公司保留对相关机构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07月 03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