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6 证券简称:洛阳玻璃 编号:临2020-027号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经本公司财务部门确认,自2020年3月24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本公司及所属子公司收到各类政府补助累计人民币674.69万元。其中:

  1、根据偃师市首阳山街道办事处《关于给予洛波集团洛阳龙海电子玻璃有限公司(下简称“龙海玻璃”)贷款贴息支持的请示》(首街文[2020]30号),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龙海玻璃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偃师市首阳山街道办事处支付的贷款贴息支持资金人民币217.5万元。

  2、根据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2019年下半年工业发展政策项目奖补资金的公示文件,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简称“合肥新能源”)于2020年3月26日收到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支付的2019年下半年工业固定资产奖补(区级配套)人民币47.09万元。

  根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合肥市培育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合政办[2020]6号),合肥新能源于2020年6月24日收到合肥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支付的2019年度合肥市光伏产业鼓励多产多销扶持政策补贴人民币96万元。

  根据合肥市人社局关于印发《合肥市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相关政策实施细则》的通知》(合人社秘(2020)41号),合肥新能源于2020年6月30日收到合肥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支付的2020年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人民币50万元。

  3、根据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硬核十条”-2020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建材桐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下简称“桐城新能源”)于2020年5月6日收到桐城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支付的2020年重点企业稳岗返还返还(第一批)人民币61.17万元。

  4、此外,本公司及所属子公司还收到其他各类小额政府补助累计人民币202.93万元。具体明细如下:

  ■

  ■

  二、补助类型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规定,上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436.20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238.49万元,具体会计处理需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