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股票简称:新金路     股票代码:000510    编号:临2020—37号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一)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董事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参股公司控股股东收购公司所持参股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公司与成都市新众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市新众鑫”)等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书〉之补充协议(四)》,约定由新疆融创诚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融创诚”)控股股东成都市新众鑫按原协议约定收购公司所持新疆融创诚25%股权,并分二期向公司付清股权收购款人民币63,660,578.63元。其中,第一期股权收购款人民币1,200万元已付清,第二期股权收购款人民币51,660,578.63元应不迟于2020年6月30日支付给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披露的《关于参股公司控股股东收购公司所持参股公司全部股权的公告》)

  (二)2020年4月28日,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江东先生出具的《承诺函》,刘江东先生承诺:若成都市新众鑫未按上述协议约定足额向公司支付上述第二期股权收购款,则其差额部分由其本人补偿给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的《关于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及其关联方承诺函的公告》)。

  二、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出具日,成都市新众鑫尚未按协议约定向公司支付上述第二期股权收购款。

  三、公司采取的措施

  (一)公司已通过书面方式向成都市新众鑫发送了《催款函》,要求其履行协议约定,向公司支付上述第二期股权收购款人民币51,660,578.63元。否则公司将依法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二)公司已通过书面方式向刘江东先生发送了《告知函》,若成都市新众鑫未按照上述协议约定足额向公司支付上述第二期股权收购款,则刘江东先生需严格履行作出的上述承诺,将第二期股权收购款的差额部分补偿给公司。

  四、风险揭示

  公司已向成都市新众鑫发送了《催款函》,上述第二期股权收购款能否足额收回目前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若对方未能足额支付,公司将督促刘江东先生严格履行所作出的承诺。

  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二○年七月三日

  股票简称:新金路     股票代码:000510    编号:临2020—38号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四川岷江雪盐化有限公司

  破产清算资产竞买招募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情况概述

  2019年9月18日,四川岷江雪盐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岷江雪公司”)向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提交破产清算申请。2019年10月10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岷江雪公司破产清算申请,并于同年11月11日裁定将本案交由四川省茂县人民法院审理。四川省茂县人民法院于同年12月17日指定四川发现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2020年5月26日,管理人发布了《四川岷江雪盐化有限公司意向竞买人招募公告》(以下简称“《招募公告》”),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经审慎考虑,参与此次岷江雪破产清算资产竞买招募,按照上述《招募公告》相关要求向管理人提交了《报名书》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披露的《关于参与四川岷江雪盐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资产竞买招募的提示性公告》)。

  二、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了管理人发送的《通知书》,经管理人审查, 公司提交的报名文件符合《招募公告》形式审查要求,通过初选,公司成为合格的意向竞买人。

  三、其他说明

  公司按照《通知书》相关要求向管理人缴纳报名保证金人民币500万元,及时开展全面尽职调查工作,并根据全面尽职调查的结果确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四、风险提示

  (一)公司在缴纳保证金后,对岷江雪公司实施全面尽职调查,并根据尽职调查结果确定下步工作计划,该全面尽职调查结果的影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二)若公司被确定为最终的岷江雪破产清算资产竞买人,公司尚需与岷江雪公司的债权人、管理人就破产清算方案达成一致并经法院裁定。公司最终能否竞买成功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三)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管理人发送的《通知书》

  特此公告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二○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