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79 证券简称:雷赛智能 公告编号:2020-032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说明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415号)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5,200万股股票并于2020年4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15,600万股变更为20,800万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5,6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20,800万元。

  公司于2020年05月28日、2020年06月23日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和2020年6月2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登记相关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979580040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李卫平

  注册资本:20,800万元(人民币)

  住所: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学苑大道1001号南山智园A3栋9-11楼

  成立日期:2007年01月09日

  营业期限:2007年01月09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驱动器、电机、运动控制系统及组件、专用控制系统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工业自动化装置和仪表、微电脑系统软硬件、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和销售,其他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在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松白公路百旺信工业区五区22栋1-5层设有经营场所从事生产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