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20-031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3,418,803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10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2018年7月19日,南京新百取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1128号),核准本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宜。

  2018年8月14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就南京新百本次向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180,247,659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股份总数由1,111,974,472股变更为1,292,713,418股。三胞集团有限公司在本次交易中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该股份发行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        公告编号:临2018-112)

  2019年7月1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就南京新百本次向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53,418,803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出具了《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股份总数由1,292,713,418股变更为1,346,132,221股。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交易中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自该股份发行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        公告编号:临2019-041)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导致公司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本总数仍为1,346,132,221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及完成情况

  本次可上市流通限售股持有人涉及的主要承诺: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该等新股限售期自发行完成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限售期届满后,该等股份的转让和交易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办理解除限售事宜。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股份为53,418,803股。本次拟上市流通的限售流通股为53,418,803股。

  四、解禁对象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股东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未发生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况,上市公司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形。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独立财务顾问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发表核查意见如下:经本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南京新百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履行了承诺。南京新百本次53,418,803 股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的规定;南京新百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可上市流通的股份均为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而发行的股份;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3,418,803股;

  3、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7月10日;

  4、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表:

  单位:股

  ■

  七、公司股本结构变动表

  单位:股

  ■

  八、上网公告附件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