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20-049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2020年5月22日召开了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2020年4月30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保本理财产品的公告》(编号2020-022),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额度内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期限为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

  一、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情况

  2020年7月1日,全资子公司浙江万安泵业有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1,000万元,全资子公司浙江诸暨万宝机械有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2,000万元,合计3,000万元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营业部购买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理财产品名称:招商银行挂钩黄金三层区间一个月结构性存款。

  2、产品代码:CHZ01384。

  3、本金和利息:招商银行向该存款人提供本金完全保障,并根据本说明书的相关约定,按照挂钩标的的价格表现,向存款人支付浮动利息(如有,下同)。预期到期利率:1.15%或3.04%或3.24%(年化)。

  4、挂钩标的:期初价格:指存款起息日当日彭博终端BFIX界面公布的北京时间14:00的XAU/USD定盘价格。到期观察日黄金价格:指存款观察日当日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发布的下午定盘价。

  5、存款期限:33天。

  6、提前到期:存款存续期内,存款人与招商银行均无权提前终止本存款。

  7、起存金额:存款起点3000万元人民币。

  8、单笔上限:单笔购买金额上限2亿元人民币。

  9、产品规模:产品募集规模上限20.00亿元人民币。

  10、申购/赎回:存款存续期内不提供申购和赎回。

  11、认购期:2020年7月1日下午15:00至2020年7月1日下午16:30。

  12、交易日:2020年7月1日为存款交易日,认购资金在存款交易日前按活期利率计算利息,该部分利息不计入认购本金份额。

  13、起息日:2020年7月1日。

  14、到期日:2020年8月3日。到期日逢中国(大陆)法定公众假日顺延。

  15、观察日:2020年7月30日。

  16、收益计算基础:实际存款天数/365。

  17、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行营业部无关联关系。

  二、资金来源

  公司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

  三、本次购买理财产品占比

  公司本次以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上述理财产品3,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9年)经审计的总资产358,397.25万元的0.84%。

  四、产品风险提示

  1、利息收益取决于所挂钩黄金价格水平的变化。具体情景分析如下:

  最有利情况:到期观察日黄金价格水平向上突破第一重波动区间,则客户存款到期获得最高利率(年化)3.24%。

  最不利情况:到期观察日黄金价格水平向下突破第一重波动区间,则客户存款到期获得最低利率(年化)1.15%。

  本金及利息支付:存款到期日,招商银行向存款人归还100%购买金额和应得的利息,如遇节假日顺延。

  2、如果在观察期内,数据提供商彭博提供的参照页面不能给出本产品说明书所需的标的价格水平,招商银行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选择市场认可的合理的标的价格水平。

  3、其他招商银行认为对存款本金及利息有重大影响的重要信息,会以书面或邮件形式通知存款人。

  4、在本产品存续期内,如因国家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发生变化,或是出于维持本产品正常运营的需要,在不损害存款人利益的前提下,经双方协商对本产品说明书进行修订。招商银行如决定对产品说明书修订的,将提前2个工作日通知相关存款人。

  五、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财务部门负责具体理财产品业务的办理,同时要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审计部负责审查理财业务的审批情况、实际操作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及盈亏情况等,督促财务部及时进行账务处理,并对账务处理情况进行核实。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六、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影响

  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和资金收益水平,增加公司盈利能力,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

  七、累计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未赎回的理财产品(不包括本次购买理财产品)。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