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时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939       证券简称:重庆建工    公告编号:临2020-043

  转债代码:110064        转债简称:建工转债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施权益分派时转股连续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权益分派公告前一交易日(2020年7月8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期间,本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将停止转股。

  一、201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的基本情况

  (一)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建工”或“公司”)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的总股本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6元(含税),在实施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前,如公司因存在可转债转股等事项致使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的,拟维持分配总额不变,相应调整每股分配比例。

  (二)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已经2020年5月28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详情请参阅公司于5月29日披露的《重庆建工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临2020-037)。

  (三)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将根据《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中发行条款及相关规定对可转债当期转股价格进行调整。

  二、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时转股连续停牌的安排

  (一)公司将于2020年7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和可转债转股价格调整公告。

  (二)自2020年7月8日至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具体日期请详见公司披露的相关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期间,“建工转债”转股代码(190064)将停止交易,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建工转债”转股代码(190064)恢复交易,欲享受权益分派的建工转债持有人可在2020年7月7日(含2020年7月7日)之前进行转股。

  三、其他

  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证券部)

  咨询电话:023-63511570

  特此公告。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日

  证券代码:600939            证券简称:重庆建工       公告编号:临2020-044

  转债代码:110064            转债简称:建工转债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转股情况:自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累计已有32,000元(币种人民币,下同)建工转债已转换为公司股份,累计转股数为6,880股,占建工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普通股股份总额的0.00038%。

  ●未转股可转债情况:截至2020年6月30日,尚未转股的建工转债金额为1,659,968,000元,占建工转债发行总量的99.99807%。

  一、可转债发行上市概况

  (一)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313号),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1月16日向社会公开发行16,600,000张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为16.60亿元,期限六年。

  (二)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0〕15号文同意,公司16.60亿元可转债于2020年1月16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建工转债”,债券代码“110064”。

  (三)根据有关规定和《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公司本次发行的建工转债自2020年6月29日起可转换为公司股份,转股代码“190064”,初始转股价格为4.65元/股,目前转股价格为4.65元/股。

  二、可转债本次转股情况

  (一)建工转债自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累计有32,000元转换为公司股份,累计因转股形成的股份数量为6,880股,占可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0.00038%。

  (二)截至2020年6月30日,尚未转股的建工转债金额为1,659,968,000元,占建工转债发行总量的99.99807%。

  三、股本变动情况

  单位:股

  ■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建工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重庆建工控股”)对其所持股份承诺: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的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所持公司股份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不减持。

  2019年5月14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重庆建工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544,350,000股A股普通股股份正式无偿划转至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高速集团”),重庆高速集团将与重庆建工控股共同承续上述自愿锁定股份及锁定期满后减持意向的承诺义务。详情请参阅公司披露的“临2019-011”和“临2019-040”号公告。

  四、其他

  联系部门:董事会办公室(证券部)

  咨询电话:023-63511570

  特此公告。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