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供担保事宜的进展公告(五)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20-046

  债券代码:113582       债券简称:火炬转债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供担保事宜的进展公告(五)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被担保人:福建立亚化学有限公司、上海紫华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合计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公司及所属子公司申请授信及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2020年度计划为所属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内贷款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4亿元(包含共用额度)的连带责任担保,为全资子公司及二级全资子公司与其供应商之间的业务交易提供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连带责任担保。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2020-012号”公告。

  一、担保进展的情况

  2020年7月1日,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签订《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为福建立亚化学有限公司提供最高额3,000万元的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间为主合同项下的主债权发生期间届满之日起三年。

  2020年7月2日,为保证公司全资二级子公司上海紫华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需求,公司为其与供应商的业务交易中所产生的债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最高担保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担保期限自公司担保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

  二、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玖亿陆仟陆佰万元,占截止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公司净资产的30.37%,无逾期担保。除此之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日

  证券代码:603678 证券简称:火炬电子  公告编号:2020-047

  债券代码:113582       债券简称:火炬转债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陈婉霞女士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993,34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4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陈婉霞女士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合计493,3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

  2020年7月2日,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陈婉霞女士的减持实施结果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陈婉霞女士其他方式取得是2016年度进行权益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所得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7/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