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弘业股份 股票代码:600128 编号:临2020-036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2020年5月28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合并报表范围内10家控股子公司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后发生的不超过8.1亿元银行综合授信提供保证式担保,其中为江苏弘业永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业永润”)提供担保的额度不超过6000万元。

  有关上述担保的详情参见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2020年5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弘业股份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临 2020-018)”“《弘业股份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临 2020-024)”“《弘业股份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临 2020-031)”。

  二、担保的进展情况

  近日,就控股子公司弘业永润的银行授信事宜,公司与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中支行签署了《保证合同》,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

  本次担保在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范围内。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江苏弘业永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严宏斌

  住所: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陈墟工业园

  注册资本:2000万元

  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工艺美术品、针纺织品、五金、化工产品、机电产品、木材、农副产品、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普通机械、矿产品的销售、代购代销;渔具销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钓鱼俱乐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 2019年12月31日,弘业永润资产总额为175,834,402.13元,所有者权益为24,466,320.81元;2019年度,弘业永润实现营业收入 86,404,767.21元,实现净利润352,352.59元。

  股权结构:弘业永润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持有其60%的股权。

  四、担保及相关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担保合同

  (1)合同签署人:

  甲方(债权人):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中支行

  乙方(保证人):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2)被担保的主债权为依据主合同由甲方为债务人办理授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借款、承兑、打包贷款、信用证开证、押汇等)而形成的全部债权本金,即人民币壹仟万元整。

  (3)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4)保证期间:为主合同约定的债务人履行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二)流动资金借款合同

  (1)合同签署人:

  甲方(贷款人):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城中支行

  乙方(借款人):江苏弘业永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借款种类:流动资金贷款

  (3)借款金额和期限:借款金额为人民币壹仟万元整,借款金额有效期自2020年6月23日起至2021年6月18日止。

  五、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0年6月末,本公司对外担保(不包括对子公司担保)累计金额为0元,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控股子公司的担保余额为 17,954.9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10.61%。

  特此公告。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