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7月03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7 证券简称:伊利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65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股票期权
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二期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行权股票数量:18,086,250份

  ●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20年7月9日

  一、本次股票期权行权的决策程序及相关信息披露

  (一)2020年1月2日,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2016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行权/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简称“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第二个行权期行权条件与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经成就,本次符合股票期权行权条件的人数为230人,对应的股票期权行权数量为18,123,750份。公司监事会对激励计划第二期行权/解锁条件,特别是激励对象2018年度个人绩效情况进行了审核,监事会同意符合条件的230名激励对象股票期权行权,对应的股票期权行权数量为18,123,750份。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期行权/解锁条件成就的公告》。

  (二)2020年6月12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关于对2016年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议案》,鉴于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根据公司激励计划相关规定,派息事项发生后,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调整为13.66元。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2016年股票期权行权价格进行调整的公告》。

  二、本次激励计划行权的基本情况

  (一)激励对象行权的股份数量:1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放弃行权,对应的行权数量为37,500份。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第二期行权的激励对象为229人,行权数量为18,086,250份。

  ■

  注:2017年4月21日,公司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选举闫俊荣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闫俊荣女士为激励计划激励对象。

  (二)行权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A股普通股

  (三)行权人数:229人

  三、本次激励计划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日:2020年7月9日

  (二)本次行权股票的上市流通数量:18,086,250份

  (三)本次行权股票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根据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买卖本公司股份的相关规定,参与本次行权相关人员因行权新增股份自行权之日起锁定6个月,转让时亦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

  (四)本次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公司无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变动后不涉及实际控制人变化。

  四、验资及股份登记情况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0年6月17日出具了《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大华验字[2020]000274号),审验了公司截至2020年6月16日止的新增注册资本实收情况。截至2020年6月16日,公司已收到229名激励对象以货币缴纳的出资合计人民币247,058,175.00元(大写:贰亿肆仟柒佰零伍万捌仟壹佰柒拾伍元整),其中计入股本人民币18,086,250.00元(大写:壹仟捌佰零捌万陆仟贰佰伍拾元整),计入“资本公积-股本溢价”人民币228,971,925.00元(大写:贰亿贰仟捌佰玖拾柒万壹仟玖佰贰拾伍元整)。

  本次行权新增股份已于2020年7月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

  五、本次募集资金使用计划

  本次激励计划行权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六、本次行权后新增股份对最近一期财务报告的影响

  本次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18,086,250份,占行权前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0%,对公司最近一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七、报备文件

  (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

  (二)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

  特此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